News & Updates

Vacation Bible School 2020 2020-07-20

路德會持續進修部得美國路德會支持,每年均會安排美國宣教士到港,為屬會學校學生舉辦暑期聖經班(Vacation Bible School),讓學生有更多機會學習上帝的話語。美國路德會的宣教士已錄製教學短片,本校會將短片上載於本校網頁,讓學生能參與這項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動。暑期聖經班內容以英語為主,不但讓學生能認識基督訊息,也能藉此提升英語水平,有關暑期聖經班活動詳情如下:

主辦機構

路德會持續進修部

活動主題

逆流而上,靠主剛強  Jesus' Power Pulls Us Through

活動日期

20/7/2020 至 22/7/2020(星期一至三)

活動內容

20/7 亞拿尼亞幫助掃羅、保羅在風暴中鼓勵其他人

21/7 彼得和約翰宣講神的道、耶穌受難與復活

22/7 教會合一

活動形式

透過詩歌及基督訊息分享,讓學生愉快地學習上帝的話語。

短片發佈方式

短片於每天上午十時上載於學習資源網頁,學生登入後可下載簡報觀看。

 
先進入學習資源網頁登入
http://student.lckps.edu.hk/
登入後於Vacation Bible School 一項按「查看」
下載當日發佈的PowerPoint
仔細聆聽老師簡介每天學習內容後,於簡報最後一頁會有相關連結
當中包括四段短片及一個有關當天學習內容的問答題
學生每天觀看短片後,可完成附設的問答題,每天答對最多問題,而又最快回覆的學生,可獲小禮物一份。
若學生持續三天均完成問答題目,可獲暑假聖經班紀念T恤一件,以作鼓勵。
所有禮物將於九月新學年開課後派給各得獎學生。
如有任何查詢,可致電 2450 3128與梁珮怡老師聯絡